三元极致牛奶冠名《最美中国戏》以“极致”精神致敬传统文化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 >> 文章正文

三元极致牛奶冠名《最美中国戏》以“极致”精神致敬传统文化

加入日期:2021-10-19 9:06:47

  中国网财经10月18日讯 10月16日,三元极致牛奶独家冠名的戏曲文化创新节目《最美中国戏》开播发布会在颐和园听鹂馆举行。《最美中国戏》是一档户外园林真人秀和戏曲实景创演秀相结合的沉浸式戏曲文化体验节目。节目将在我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园林——颐和园中进行全实景拍摄,以听鹂馆古戏台为核心场景打造“颐和戏社”。

  在《最美中国戏》栏目发布会上,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永杰表示:“品质是三元发展的根基,创新是三元发展的动力。作为中国乳业发展的先行者、实践者和见证者,70年的匠心传承,三元食品始终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

  从国内第一杯工业化生产的酸奶、第一块奶酪、第一盒早餐奶到近年来推出的极致A2β-酪蛋白牛奶、三元72°C鲜牛奶、YO颜胶原蛋白酸奶、益糖平低GI酸奶等一系列首创的产品,三元食品始终坚持用科技创新振兴民族乳业,在不断引领和满足消费者营养健康需求的同时,致力于生产出更优质的产品,为国人健康赋能。

  极致牛奶作为三元食品旗下的高端牛奶品牌,始终以“提供给消费者极致的营养”为品牌使命,依托三元国家级科研平台和全产业链优势,不断创新开发出A2、有机、ESL等多种类高品质牛奶,满足消费者对于更高品质营养的需求。

  2020年极致牛奶作为“中国国家登山队乳品营养保障”,与登山队一起,见证了珠峰新高度,以“极致”营养助力登山队完成了举世瞩目之壮举。2021年,攀岩项目首次入选东京赛事,三元极致牛奶又助力健儿征战东京,见证了中国攀岩队拼搏时刻,不断树立“极致”营养“新高度”。此次极致以独家冠名的方式携手《最美中国戏》,旨在以极致品牌精神致敬和弘扬极致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