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夯实三大五种供应链布局家门口的京东京车会提供“巴适”到店服务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 >> 文章正文

京东夯实三大五种供应链布局家门口的京东京车会提供“巴适”到店服务

加入日期:2021-10-13 11:15:06

  京东11.11前,由京东和达达集团携手打造的京东小时购业务正式发布,标志着京东全面发力即时零售,提速至“小时达”甚至是“分钟达”。小时购的发布,标志着京东多种供应链布局的全面成熟。由此,京东成为行业中唯一拥有完整模式且布局扎实的“B2C模式+产地模式+本地零售模式”三大五种供应链的企业。其中,以京东京车会、京东便利店、京东家电专卖店等实体门店为代表的到店模式,通过线上线下(行情300959,诊股)一体化的创新模式,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轻松享受京东提供的商品与服务。

  事实上,随着技术的进步,以及线上线下消费形态的融合,人们日常生活也越来越聚焦,以社区为核心的“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浪潮兴起。以汽车养护为例,车主们不仅希望得到服务品质的提升,更希望拥有从居住地到生活圈边缘15分钟距离范围内,就能便利的完成车辆的汽车美容、快保快修、日常养护等服务项目。作为京东汽车旗下的专业汽车养护连锁品牌,京东京车会恰恰契合了车主的多重高要求,正在成为广大车主汽车维修养护的优先选项。截至目前,京东京车会已经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3个城市,开设超1400家门店。在刚刚过去的9月,京东京车会在武汉、合肥、青岛、济南、沈阳、广州、成都等城市相继开启 “开城活动”。590多家各类汽后市场门店参与、100多家门店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京东京车会究竟有何魅力,可以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得到广大车主的信赖?

  答案或许相当多样,数字化转型、供应链管理、门店智能选址……都是京东京车会的“幕后生态圈”。而对于车主来说,具备远远高于日常感知里汽修小店的高规格服务,无疑是京东京车会的“第一眼印象”。这得益于京东京车会围绕形象管理、内部流程管理以及服务项目管理、品质管理和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实现的“六个统一”原则。即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项目、统一流程、统一营销及统一价格,为车主提供高效、统一、透明的高品质汽车养护服务。同时,京东京车会与美孚、壳牌、米其林、马牌轮胎等各大车品品牌实现了战略合作,全保障京东自营店的商品为“正品行货”。对于汽修门店而言,这无疑是一种巨大的竞争资源优势。而“线上下单、线下服务”的方式,让车主可以在京东汽车下单机油、轮胎等商品,直接选择配送至社区一刻钟路程半径内的京东京车会门店,或直接到门店购买现货,再按预约时间到门店进行保养,整个消费过程既能在京东线上购买优质的汽车相关产品,又能到家门口的京东京车会线下店进行放心安装和贴心保养。

  面对即将到来的京东11.11,京东京车会不仅推出6.18元车主令牌、小保养套餐99元购、京安途部分商品满300减50等优惠促销,更为车主提供“七天无理由退”、“30天安装质保”、“30天免费搭电救援”等10项服务承诺,不仅主提供了高效、统一、透明的汽车养护服务,更让广大车主可以拥有一个省时省力、实惠又“巴适”的京东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