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基金:对指数整体表现保持信心和乐观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光大保德信基金:对指数整体表现保持信心和乐观

加入日期:2023-11-20 16:19:2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3-11-20 16:19:20讯:

  近期,A股市场持续波动。光大保德信基金表示,当前对风险资产依然延续整体中性偏积极的判断。此外,近期一些外部因素改善,可能会使市场风险偏好明显受益。

  海外方面,光大保德信基金表示,美国弱CPI、偏强零售数据、超预期失业保险数据有所强化市场对美国经济逐步放缓的预期,但对于明年降息超过100bps可能仍信心不足。上周叠加美债负供给,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行20bps左右,全球风险资产的分母端都得到了有力提振。对应到A股市场中科技成长叠加主题催化的计算机、汽车、通信板块涨幅靠前。

  国内方面,光大保德信基金认为,10月基本面数据整体延续了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叠加高频数据略显温和,顺周期的相关板块表现与成长类资产相比稍显逊色。分化以及轮动或将是权益市场的主要特点,短期指标虽存在些许波动,但仍对指数整体表现保持信心和乐观。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