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投顾专业力量投资路上坚韧前行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借助投顾专业力量投资路上坚韧前行

加入日期:2023-11-13 7:38:1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3-11-13 7:38:13讯:

  立冬,朔风起,水始凝冰。《孝经纬》曰:“斗指乾,为立冬,冬者,终也,万物皆收藏也。”此时,“粮进仓,菜入窖,动物眠之”,万物有庇护,这是一种生命哲学。

  在投资的世界里,不仅有“蒸蒸日上”,亦会有“雪虐风饕”。投资者不妨借助基金投顾的专业力量,任市场千磨万击,仍然坚韧前行。 

  近期,“家庭信托+基金投顾”这一模式成为财富管理的新选择,投资者可以获得“财富管理”和“投顾服务”的双重体验:一方面,投资者可以获得教育、医疗、养老等个性化定制场景下的家庭财富管理服务,解除生活中的“后顾之忧”。

  另一方面,借助基金公司专业的基金产品研究和资产配置能力,将专业的事托付给专业的人,投资者能够获得匹配自身需求的基金投资组合方案,且基金投顾也会提供持续、及时、有温度的顾问服务,陪伴、引导投资者培养长期投资、理性投资的投资理念。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投资是一个充满变数的过程,“专业投顾+信托服务”的财富管理模式可以帮助我们因时而“藏”、“待时”即动,以更加理性、平静的心态面对市场的跌宕起伏,从而真正实现信托计划财富传承的功能。 

  “家庭信托+基金投顾”本质上是为一个家庭的幸福未来积蓄力量,实现财富的专业管理,让我们的每个拼搏瞬间,汇成此后的安闲自在,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亦可让家人们“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人生无常,世事难料,顾盼间乾坤倒转,一霎时沧海桑田。无论外面的世界如何变化,借助基金投顾,愿您依旧能够“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万事岁月长”。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