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大肆做空美国国债只欠美联储加息的东风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对冲基金大肆做空美国国债只欠美联储加息的东风

加入日期:2021-12-21 9:59:1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2-21 9:59:10讯:

  对冲基金因为期待全球央行转向鹰派而一直在大举抛售美国国债,现在对他们而言,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美联储兑现加息预期的东风。

  在开曼群岛注册的投资者在10月卖出了近54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是其他地区最大净卖出金额的四倍多。美国财政部数据显示,他们在之前的9月份的减持规模已经达到340亿美元。

data-link=

  Jay Barry等摩根大通策略师在12月16日的报告中写道,这种抛售“可能反映出杠杆投资者减少对美国国债的风险敞口。”他们特别指出,随着美联储和其他主要发达市场央行变得更加鹰派,10月份2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

  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最新数据,对冲基金在整个国债期货曲线上仍然深度做空,并在上周大幅增持空头仓位。CTFC数据显示,总体而言,按美国10年期国债合约计算,杠杆基金目前做空美国国债的程度达到2020年10月以来最大。

data-link=
“股王”苹果市值逼近3万亿!点击投资美股!>>
责任编辑:王茂桦

编辑: 来源:新浪